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在行动 驰援一线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1:20

  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全州各界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自身特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广泛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 " 政能量 "。
 
1.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逆行”是使命召唤。在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战斗中,延边大健康体检站勇担重任,第一时间派出2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延吉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医疗机构的企业责任。
 
   “逆行出征,这是身为医者的职责,也是医者的荣光。”州政协委员、延边大健康体检站总经理吴延臣介绍说,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发动员工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以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相信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连日来,州政协委员、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闻令而动,带领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入户登记、发放出入证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多方筹集物资,向我州防疫一线捐赠了价值22万余元的额温枪、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目前,全州各门店药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特别是慢性疾病用药以及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可以保障市民正常需求。”张宏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冲锋在前,贡献企业力量,奉献绵薄之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关键时刻彰显委员担当。珲春出现疫情后,州政协委员、吉林省邱健安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云良紧急筹集N95医用防护口罩10800枚、医用PVC检查手套10000副、医用酒精1020瓶、消毒液80桶等防疫物资,冒雪捐赠给珲春市应急管理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邱云良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机关干部、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他们的奉献与担当让人感动。作为药品经营企业,也应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给坚守在疫情一线的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