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4:03

  1月25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州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友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8371_副本.jpg

DSC_8371_副本.jpg
 
  夏友照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协立足工作实际,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夏友照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根基。继续在“学”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理论自觉和思想自觉,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悟思想”中汲取真理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在“办实事”中践行为民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有事来商量”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协调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在“开新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聚焦实施“产业强州、生态立州、开放活州、团结兴州”发展战略,围绕“四个示范区”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实现新一届政协良好开局,为推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落地落实做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