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239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8:45

        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通过提案履职建言。截至1月12日15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39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233件,联名提案6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59件,政治建设方面15件,文化建设方面45件,社会建设方面102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18件。总体看,提案质量普遍较高,既围绕全州发展大局,又关注民生福祉,内容涵盖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对本次会议征集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审查立案工作,尽快送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对于超出我州职权范围的提案,将商请驻延省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到省政协和全国政协会议。对于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