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陆续报道 我州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1:57:09

  又是一年“两会”时,又是一年新气象。1月10日,参加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满怀热情,陆续抵达大会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jpg
 
 
  “您好,请出示吉祥码和行程卡。”报到现场秩序井然,防疫措施严密到位。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并认真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在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此外,会务组还特意为委员准备了装有口罩、消毒湿巾、体温计等物品的“防疫包”。
 
  与往年不同,在此次报到的委员中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参会的“新面孔”。首次参会,他们肩负责任使命,怀揣为民良策,为此次大会带来了“新声音”。“这次会议我带来了《关于推动延边足球产业发展的建议》,希望通过这个提案能为我州足球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作为新当选的州政协委员,延边金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永存表示,委员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据悉,此次会议对会风会纪做出明确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同时,为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州政协成立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保障方案,采取“全时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全面环境消杀”防控措施,实行会场、宾馆“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