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深入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09:47:58

  12月17日,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明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机关干部通过提前入户走访、电话访问、填写心愿卡等多种形式,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针对具体问题,研究完善帮扶措施,建立“微心愿”清单。当日,党员干部们针对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豆油等生活物品,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DSC_8221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昐”问题。下一步,州政协将把“点亮微心愿”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