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脱贫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9:37:26

  11月2日,州政协部分机关干部来到龙井市智新镇工农村,对建档立卡脱贫户进行对接帮扶工作,并送上关怀与问候。
 
  每到一户,机关干部与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身体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针对具体问题,研究完善结对帮扶措,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努力改善生活现状。
 
webwxgetmsgimg (5)_副本.jpg
 
  通过此次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了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脱贫户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州政协将结合工农村实际情况,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科学制定帮扶措施,创新探索发展之路,为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发挥积极作用,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