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到汪清开展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3:57:58

  10月19日,州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汪清县开展企业视察活动,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近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州政协副主席吴学哲参加活动。
 
DSC_8052_副本.jpg
 
  当日,老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聆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投资规模、企业发展运营和技术创新研发等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DSC_8041_副本.jpg
 
  看现场、进车间、听汇报,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汪清县经济建设、文化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誉,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州各项事业的发展,以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