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4:59

  日前,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党员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