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8: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1日,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学习谈收获感悟,对照要求讲差距不足,主动揭短亮丑、坦诚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不到位、绝不松劲。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