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内化于心提高认识 外化于行奋力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2:03

  7月13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DSC_7541_副本.jpg
 
  该片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困难,为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