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4:19:32

  7月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DSC_7508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各级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聚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胸怀两个大局,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DSC_7504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努力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紧扣我州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全面开展好“有事来商量”议政协商活动的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协调解决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要进一步改进调研、视察、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围绕我州“十四五”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工作举措,深入调研、真诚协商、务实监督、积极议政,真正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延边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