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2:57

  6月22日,州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前往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医疗和健康服务。
 
DSC_7067_副本.jpg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心内科、骨科、内分泌科等多名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社区居民量血压、做检查,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提出专业治疗意见和建议。“感谢政协送来的健康诊疗服务。”社区居民谭忠君手中捧着药品激动地说:“活动很贴心,让我们老年人不用去医院,在家门口就有专家给看病,真是太方便了!”
 
DSC_7081_副本.jpg
 
  州政协委员、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介绍说,此次活动共带来心脑血管、风湿骨病、“三高”等中老年人常见病用药100余种,价值2万余元。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职委员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行业优势,多到群众中“接地气”,多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协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有事来商量”议政协商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委员联络站”作用,组织委员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了解到,园辉社区孤寡老人和低保困难群众有看病就医需求的情况后,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此次活动,正是州政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具体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