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集中观看记录片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4:04:07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州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观看《信仰》_副本.jpg
 
  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观看纪录片,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