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到和龙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7:3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8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带领调研组来到和龙市,就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调研。
 
DSC_6674_副本.jpg
 
  韩兴海一行首先来到和龙金达莱通用机场,实地察看了机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计划、工程进度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韩兴海对机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协调,主动服务,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作进度,加快建设步伐,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DSC_6761_副本.jpg
 
  走进健康食品产业园,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韩兴海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韩兴海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区位和产业特色优势,科学规划园区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定位园区主导产业,加速构建国际化、现代化的综合型食品加工、仓储及冷链运输产业集群。
 
  在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韩兴海一行先后来到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净水厂、边合区企业产品展示中心、吉林君尚服饰有限公司、和龙九星服装有限公司、宁波昪和峪产业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韩兴海指出,要加快边合区建设和发展步伐,创新思路,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大做强开放平台,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项目落实落地和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大企业、大项目,带动产业向纵深发展,为助推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