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对2021年州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了安排部署,深入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近日,按照会议要求,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州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DSC_6540_副本.jpg

  

  展馆分为历程篇、纪律篇、反腐篇、警示篇、建设篇等五个部分,展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聆听介绍,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以及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阶段性成效。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自内心的忏悔,为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州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