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1:22

  3月30日,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州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州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吴学哲参加会议。
 
0M7A0068.jpg
 
  冯德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结合“书香政协”“政协大讲堂”“有事来商量”等活动,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互动与交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州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按照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
 
0M7A0071_副本.jpg
 
  冯德远强调,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当前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起到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的目的,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