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08:55:42

  2月24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0M7A0023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州政协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2021年集中填报工作;学习了《培训辅导通稿》《典型案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指南》《易错易漏清单》《两项法规》。
 
0M7A0026_副本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全体填报个人事项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填报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作为不能出现差错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通过学习不如实报告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准确理解把握填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两项法规”,参阅《易错易漏案例选编》和《易错易漏点提示》两个文件。要端正填报态度,准确理解填报要求,坚决消除应付了事的填报心态和查不到自己的侥幸心理。同时,办公室要做好解释答疑工作,避免因理解不清造成漏报少报错报的现象。要认真做好填报工作。真正把“严”的要求挺在前面,填报中尤其注意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要进一步按照各项填报的规定要求,集中时间进行真实准确填报,办公室要按照填报工作的时限要求,按时上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