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0:17

  1月12日,州长金寿浩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社法、民族宗教、教科文等联组讨论。
 
640.webp.jpg
 
  讨论中,玄春顺、刘延国、张树阁等8位政协委员围绕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规范和促进物业管理服务、全方位实现燃气集中供应、征兵工作、弱势群体就业、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等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讨论中,委员们举例子、说现象、谈看法、提建议,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支持。讨论现场,金寿浩认真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探讨。
 
  金寿浩表示,2020年是延边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艰巨挑战、复杂困难和巨大压力,在州委正确领导下,州政协带领全体委员紧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聚焦中心大局,心系民生关切,围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教育发展、环境整治、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提案,为助力延边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州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用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指出,针对政府各项工作, 委员们分析问题深入,所提建议中肯,政协委员们可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将所提意见和建议转交政府,州政府将认真收集整理,进一步研究采纳。
 
  金寿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年及“十四五”目标和重点工作,实现这些目标,不仅需要政府自身的不懈努力,还需要政协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