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21:31:11

  1月11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人资环二组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6.jpg

 

  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真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实事求是、成果丰硕、振奋人心,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们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多做贡献。

 

 

5.jpg

 


韩兴海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委员交流互动,深入探讨,并鼓励大家要更好地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共同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 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韩兴海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做好全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立足新发展阶段,人民政协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精准选题、加强调研,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利用好“有事来商量”协商平台,主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把群众所需所盼作为履职重点,建诤言,办实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扎实推进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齐心协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全面开启延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