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表彰优秀委员和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21:26:58

   111日,在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大会对优秀政协委员、撰写提案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起草优秀调研报告的调研组进行了表彰。

 

22.jpg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彰显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服务大局、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州政协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履职成绩突出的王成顺等28名优秀政协委员,王勇等10名撰写提案先进个人,马长城等10名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延吉市人民政府等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5篇优秀调研报告予以表彰,激励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开创我州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