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8:03

  1月7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出席会议。
 
DSC_6404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州委常委、副州长毛光升作的州政府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听取了州政协副主席任免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名单和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及组长名单;审议通过了表彰事项;听取了州政协各委办向常委会报告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
 
DSC_6393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务实功、求实效,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韩兴海强调,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常委要精心做好准备,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全州工作大局,明确参政议政重点,带头撰写高质量提案,带头讨论发言,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政协委员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