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冯涛到州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08:48:05

  12月3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州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主持座谈会。
 
DSC_636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本着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开发开放、人才机制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实事求是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十四五”总体部署、2035年远景目标及2021年主要工作出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
 
DSC_6375_副本.jpg 
 
  冯涛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并对州政协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州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报告内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有深度,对于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十分重要。州政府将认真研究,仔细梳理,积极吸纳,努力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加全面、更加充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