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2:20

  10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带领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和专家医疗队,赴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提升群众健康,助力脱贫攻坚”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村民提供专业医疗和健康服务。

 

DSC_5911_副本.jpg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延边医院、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延边朝医医院、延边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检查诊疗,并给予指导用药和合理治疗建议。此外,对于行动不便的村民,医疗专家还进行了上门诊疗服务。“去县里看病不容易,要找专家就更难。感谢政协带医疗队年年来村里,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开药,实在太方便了。”村民于春英捧着手中的药品激动地说。
 
DSC_5852_副本.jpg
 
  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是州政协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解决农村基层群众看病就医实际问题的有效举措,已连续开展多年,得到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受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义诊村民近百人,捐赠常备药品70余种,价值3.2万元,义诊剩余药品将捐赠给村卫生所备用。
 
DSC_5893_副本.jpg
 
  州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送医送药下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解决了村民看病就医的实际困难,也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继续坚持参与此项活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