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我州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2:08

  9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行来到我州,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政协机关建设进行调研。
 

DSC_5594_副本.jpg

 
  24日,江泽林一行来到汪清县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有机酱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25日,江泽林一行前往龙井市,在东盛涌奢香无公害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智新镇明东村,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情况。随后,江泽林一行来到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和龙市金融大厦、和龙市食品产业园、和龙市长白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金融扶持、项目进展、专业合作社运营模式等情况。期间,江泽林一行还前往汪清县、龙井市、和龙市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DSC_5502_副本.jpg
 
  江泽林指出,农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和支撑。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努力走出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要积极探索农业现代化发展路径,破解“小农户与大市场”“小规模与现代化”之间的矛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DSC_5715_副本.jpg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着力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各县市主要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