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30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2:41:48

  9月24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30次主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宋树青、吴学哲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DSC_5458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我州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深化城市社区治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改进延边州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延边州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延边州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2020年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方案(青岛)》;听取了《关于统一规范档案材料的请示》;审议了《关于申请开展“州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平台”建设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