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4:02

  8月12日,州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DSC_5220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期间,对推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吉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热情。”州政协秘书处处长姜雪峰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持续推进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促进“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延边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推进新时代吉林振兴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变成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州政协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孙万基表示,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扎实开展调研,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延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