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4:23

  6月30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带领州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龙井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安明植、冯德远、吴学哲参加活动。
 
DSC_4508_副本.jpg
 
  在韩乐然生平展览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进一步了解了韩乐然为中华民族文化事业和解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走进龙井朝鲜族民俗博物馆,大家边听边看,并不时驻足观看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段段故事,更加全面了解了朝鲜族民俗文化。在朱德海故居,大家仔细聆听朱德海生平事迹介绍,参观朱德海生平展览馆,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怀着崇敬之情,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尹东柱故居,感受了爱国诗人尹东柱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DSC_4540_副本.jpg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精神上再次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DSC_457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