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敦化包保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9:53

  6月3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深入敦化市,就包保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调研。
 
DSC_4130_副本.jpg
 
  在元宝枫生物科技产业园,韩兴海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元宝枫籽油提纯神经酸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不时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共分为三期,一期总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10月底主体完工,预计投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年利税约1.1亿元。韩兴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解决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并早日投产达效。
 
DSC_4153_副本.jpg
 
  随后,韩兴海走进华康医药工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华康医药工业园是集技术升级、产业升级、品牌升级和资本升级的平台化新型园区。韩兴海指出,要秉承“质量立企、科技强企、品牌立企”的发展路线,全力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步伐,持续开展研发创新和品牌建设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品向精、高、深产业化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DSC_4199_副本.jpg
 
  在德蕴电气有限公司,韩兴海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企业生产和运行情况,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当得知企业未受疫情影响,产品订单不减并远销国外,韩兴海给予赞许。他指出,要坚持转型升级,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要不断扩大产业发展规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韩兴海还前往健芝宁医药工业园、金赛医药工业园、吉林禾迪科技有限公司、广亿医药健康产业孵化园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