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农林组委员对接“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09:21:31

  3月13日,州政协经济委农林组委员前往延吉市三道湾镇东沟村对接“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
 
DSC_3634_副本.jpg
 
DSC_363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州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三道湾镇及东沟村的情况汇报。按照《州政协、延吉市政协关于开展创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东沟村的具体情况和农村组委员的专业特长,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化方面”选择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确定本专委会开展活动的协商议题。
 
  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免费提供优质种子、帮助拓宽销售渠道……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为东沟村出谋划策,破解难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广泛联系群众,倾听老百姓声音,努力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提供更多富有温度、更有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