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14:15:01

  2月28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明社区,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到达指定地点后,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分成小组,每人手拿消毒喷壶,严格按照消杀标准规范操作,对该社区18栋无物业小区居民楼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环境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州政协消杀1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越是急难险重时刻,党员干部必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先锋作用,履行党员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州政协消杀2_副本.jpg
 
  州政协机关党委要求,广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动出击、工作下沉一线,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带头履行相应义务,彰显党员先锋本色,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