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委员企业向街道社区一线工作者捐赠口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2 15:03:55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天都有暖心的故事发生,温暖着寒冷的冬日。2月1日,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延吉市新兴街道、北山街道和建工街道,向奋战在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者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医用口罩,帮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_副本.jpg
 
  “疫情爆发突然,口罩不是老百姓必备用品,每个药店的储备量都不是很大,除夕、初一这两天就被市民抢购一空。”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介绍说,公司员工从除夕到现在一直都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药品供应,并积极调配口罩。目前,口罩生产厂家要在保证武汉疫区、国家应急储备和医疗机构用量的基础上,剩余量才能供应给药店,各地药店都在排队等货中,现在每天的调货量非常少。
 
2_副本.jpg
 
  张宏表示,作为一名医药工作者,应该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中。作为一名医药届别的州政协委员,更应该强化使命担当,为疫性防控真正做点实事。从今天起,在保证新药大药房各门店员工用量的基础上,只要有库存量,每天都向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捐赠价值1万元的医用口罩,直到疫情结束。同时,保证与疫情相关药品不涨价,并多渠道调配口罩,争取尽快向市民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