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疫情面前显担当 委员企业为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4:58:40

  2月15日,州政协委员、延吉泌尿肾病医院院长宋俊军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延吉市建工街道,为奋战在一线的街道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共为建工街道捐赠1000斤消毒液、100斤酒精和400个医用口罩。为感谢该院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延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繁友和建工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峰共同向宋俊军颁发了感谢牌。
 
3.jpg
 
  宋俊军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医药界别的政协委员更要扛起社会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支援一线,与各界群众携手并肩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保障我州尿毒症患者就医安全,宋俊军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取消全院职工春节休假,全面部署做好院内消杀工作、进院人员测体温和登记工作,并对患者每日进行3次测温,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严防群发性事件发生。此外,全院职工自发组织捐款26100元,院党支部向延吉市河南街道捐赠价值3000元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