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到汪清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保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2 09:55:45

  2月1日,按照州委常委会暨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部署要求,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汪清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保督导检查。

 

  在汪延高速汪清出口处,韩兴海进行体温检测后,详细了解了连日来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开展、人员排查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全力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随后,韩兴海来到汪清镇东明村,实地察看该村对过往车辆排查、外来人口入村登记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做到严防死守,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汪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兴海十分关心该县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说,要加强应急准备,备足预防、诊断和治疗设备及物资,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大川街道大川社区是汪清县人口最多的社区,也是该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连日来,该社区通过入户、电话和微信联系等多渠道随访方式,及时准确地掌握社区人口流动和居民身体健康等情况,并每天对全体居民进行不少于两次的体温检测。韩兴海对这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人口密度大,人口流动性大,务必要高度重视彻底排查和居家隔离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社区、不漏一住户、不漏一对象,确保群防群治群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输入放在首要位置,坚决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管控措施,竭尽全力守护全州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州委常委、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参加上述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