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4:42

  1月19日,州政协机关召开总结表彰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面总结了州政协机关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全面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读了2019年度州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DSC_3596_副本.jpg
 
  宋树青指出,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自觉紧扣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围绕中心推进落实,围绕中心凝聚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发挥好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履职的核心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在打造队伍上下功夫,采取形式多样、灵活管用的方法,加强理论武装和履职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队伍。要在锤炼作风上下功夫,自觉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和生活作风建设,保持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