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0:11

  1月16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出席会议。
 
  会上,根据省、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通报总结了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DSC_3436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进州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强化担当精神,为助推延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DSC_3433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会议精神,韩兴海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用合一,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重点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活动,围绕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以及政府关注、百姓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在助推全州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中,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深入推进延边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务实功、求实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