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3:00

  1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边阿里郎剧场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323名,实到295名,符合规定人数。
 
DSC_6056_副本.jpg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安明植、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吴学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姜虎权在主席台就座。
 
1_副本.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委副书记、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的负责同志,原正州级老领导。
 
  住延省政协委员,驻延中省直、州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SC_5523_副本.jpg
 
  闭幕大会由冯德远主持。
 
  会上,史凯成、李长海、李秀玉3位委员围绕企业融资难、加强城市治理、打造全域旅游名片等内容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宋树青作关于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DSC_5978_副本.jpg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吴学哲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石琦华、李仁哲、张明、金明花、徐佳彬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DSC_6029_副本.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
 
  此次大会,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州委、州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同志分别参加了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一起共商大计,虚怀纳谏,充分体现了广泛协商的民主意识与团结和谐的政治氛围。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职,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围绕全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DSC_6045_副本.jpg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务实功、求实效,为助推延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