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22:18:04

  1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参加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经济联组的讨论。

 
  讨论中,孙晓伟、丁宁、李宏伟、金武、赵波等5位州政协委员围绕开发开放政策的利用和落实、构建高品质交通通道、打造延边标志性汽车产业园区、农业保险适用、网约车市场发展建设等方面问题发言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己见,积极建言献策。金寿浩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探讨。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
 
640.webp_副本.jpg
 
  金寿浩指出,各位委员对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作了很多思考,发言精要务实、举措精准实用,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州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时,他还对多年来,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州各项工作的广大政协委员表示了充分的感谢。
 
  金寿浩表示,当前,因主客观因素的叠加,我州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处于政策叠加、转型的特殊阶段,经济社会环境发生变化大,思维停在传统观念中很难适应市场的发展。面对错综复杂的局面,广大政协委员的使命也更加严峻,大家要打破传统观念,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拓宽履职渠道,发挥聪明才智,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3_副本_副本.jpg
 
  金寿浩强调,民生工作做实的结果是政府行为不缺失的表现,做好民生工作的支撑,是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在推动延边经济发展过程中,开拓思维,观念、结构转型势在必行;要立足长远,促进商贸物流便利化。统筹思考,建立国际大通道。创新改革,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做好服务,让农业农村繁荣起来,农民增收入。与此同时,更要热衷关注民生基本保障问题,扎实开展民生工作。也希望各位委员同舟共济,围绕延边民生、营商环境发展献计献策, 为更好地建设延边、服务群众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共同谋划延边最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