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22:49:42

  1月6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政协民族宗教、工青妇组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议举措,话发展,为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举措有力,对2020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也为新一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1.webp (1)_副本.jpg
 
  韩兴海一边做记录,一边与委员亲切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韩兴海指出,去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助力发展,改善民生上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2.webp (1)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新形势,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今年,州政协将着力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不断丰富创新履职形式,做好协商平台建设,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