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6日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3:23

  12月30日,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州政务中心召开,向各媒体通报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对做好全会期间新闻报道工作提出要求。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将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6日至8日在延吉市召开,会期3天。届时,州政协323名委员将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将对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州政协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共商2020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延边发展大计,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DSC_3417_副本.jpg
 
  为开好此次会议,州政协党组多次进行研究,并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州委对政协全会的召开非常重视,州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作了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会前,政协各参加单位,州政协各专委会以及广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全州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在大会期间集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了充分的准备。
 
DSC_3415_副本.jpg
 
  宋树青指出,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形式,也是我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新闻单位按照《会议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集中精力、深入采访、精心撰稿,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好此次会议。各媒体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特点和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形式,多角度,多形式对大会盛况、委员提案、小组讨论、大会发言等方面进行精彩报道。特别要加强对政协委员中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反映委员心声,展现委员风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宣传报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