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府到州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6:47

  12月1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冯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州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州政协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冯德远,党组成员吴学哲,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参加会议。
 
DSC_3338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改善社会民生、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内容翔实、科学严谨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3347_副本.jpg
 
  冯涛认真记录意见要点,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州政协和各位委员长期以来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冯涛表示,一直以来,州政协围绕州委、州政府的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为推动我州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出谋化策,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针对报告内容,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宝贵意见,对修改和完善报告,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十分重要。会后,州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修改完善,努力使报告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DSC_336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