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2:34

  12月10日,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党组成员吴学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DSC_3333_副本.jpg
 
  会前,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严格按照州政协机关党委要求,在制定方案、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撰写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姜巍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DSC_3325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在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检视问题成果、工作实践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延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