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08:34:11

  12月5日,州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红军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州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制订完善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DSC_3307_副本.jpg
 
  会上,韩兴海代表州政协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杨红军指出,州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详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收尾工作。
 
DSC_3314_副本.jpg
 
  韩兴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效果很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位党组成员都要根据自己查摆和会上各成员指出的问题,会后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不断自我修正、自我提高,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DSC_3313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州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以理论上的坚定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努力在思想政治上、精神状态上、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提升,更好地为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