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视察我州全民健身计划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1:24

  11月12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率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就我州全民健身计划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冯德远一行首先来到龙井市,实地视察了海兰江江边公园、老年人协会门球场、龙井市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场馆使用、日常维护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管理运营、使用情况、人员配置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的汇报。冯德远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讨论,并鼓励大家要各司其职、再接再厉,做好各方面体育工作,进一步深入推动我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的深度融合。
 
DSC_3147_副本.jpg
 
  在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园,冯德远一行实地察看了室外室内足球场地、青训基地宿舍楼、足球服务中心和运动员专家公寓楼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功能特点和运营情况。冯德远强调,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优化区域环境,全力推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及足球产业发展,把其打造成为我州的特色体育名片,努力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足球文化小镇。
 
DSC_3223_副本.jpg
 
  随后,冯德远一行来到延吉市,先后实地视察了朝阳川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延吉国际会展中心、州乒乓球协会、园辉社区象棋协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延吉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及各协会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冯德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着力抓好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全民健身设施的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公共体育设施管理、运营水平,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更好地满足和丰富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的实际需求。同时,要积极发挥社会团体及协会的作用,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体育组织的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加快推进我州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