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委员“充电”培训 提升综合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9 14:25:41

  为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5月12日至18日,2019年第一期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班在浙江省宁波市开班,50名州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宁波市在重大产业集聚平台建设以及现代制造业、国际化港产业、科技创业创新、现代农业等领域发展经验,促进我州与宁波之间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全方位交流与深度合作。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与专家积极互动,表现出了州政协委员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影像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一次业务充电,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又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先进理念和经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宁波之间的协作联系,更加有力地推进相互间的产业合作,借势借力推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