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8:39

  11月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重点围绕提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助推脱贫攻坚、落实河长制、城区交通管理和完善延吉区域交通等主题,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成果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调研成果转化的意见建议。
 
DSC_3123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州政协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检视查找问题,结合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地区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实处和深处发力,继续推动调研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