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6:09

  11月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DSC_3110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十九届四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始终保持自信之心、自信之力、自信之途,坚持和巩固好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
 
  韩兴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