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1:39

  按照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州政协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席讲党课_副本.jpg
 
  会上,韩兴海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要求,在初心使命的引领下开拓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三个方面,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生动阐述。授课内容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既有意识角度的讲述,又有理论高度分析,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
 
  韩兴海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创新发展新时代政协事业的重大机遇。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初心所在,深刻认识政协制度的优势所在,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的方位所在,履行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推动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DSC_3121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一线”意识,聚焦专门协商机构发挥作用,把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出席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