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6:09:20

  10月31日,州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政协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与会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找问题,认真检视分析,相互提出意见建议,达到找差距的目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DSC_3077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肩负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改”字贯穿始终,要从检视剖析的问题中,从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列出突出的、能够在主题教育阶段解决的问题,形成清单,能够逐项即知即改的抓好整改落实,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限期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