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视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3:38:00

  11月5日,州政协召开“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视察”座谈会。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各县(市)政协主席,部分州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10月15日至29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率视察组,对全州8个县(市)108个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视察。旨在通过开展纵向学习、横向比较,对我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有一个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从而精准把脉、集中会诊、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促进全州各县市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DSC_3099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加快推进全州项目建设,助力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谈感受、说亮点、谋思路、讲问题、提建议,大家发言踊跃、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全州项目建设亮点纷呈,让人耳目一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收获颇丰,看到了全州8个县市项目建设的新亮点和发展的新前景,切身感受到了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既开拓了眼界和思维,又学习了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为我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DSC_3090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近年来,各县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认真贯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州掀起抓项目、抓大项目、抓税源项目的新高潮,项目起点高、层次高,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签约落地,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重点项目的数量、投资规模、社会效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韩兴海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围绕资源优势,力争引进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形成以大带小、抓龙头带配套的良好局面。要狠抓落实,强化政策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精准招商引资,做好招商选商工作,围绕资源优势上项目,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起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