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整治农村环境卫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09:46:16

  按照州政协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3日,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DSC_2745_副本.jpg
 
  活动中,机关干部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对村内主要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装车清运。随后,大家又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全面清理陈年垃圾和卫生死角。“环境变好了,心情也更加舒畅了。”贫困户袁堂财说,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把庭院的环境卫生保持好。

DSC_2894_副本.jpg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环境卫生质量,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保环保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为群众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